Jessie生活照1707.jpg

歡迎來到 V.Lab植境實驗所,我是潔西 從2011年1月開始了我的食素之旅~

剛開始只是單純一念心意,期盼為重病的家人祝福,後來遇到日本311大地震,母親邀請我一起為受災者祝福而延續這趟旅程;

日常生活和飲食上確時發生了一些變化,幾次嘗試重返葷食的飲食經驗,讓我經歷數日腸胃滾攪、反胃想吐的狀態,於是乎再次讓我回到素食的旅程上,

一路上從親戚朋友的好奇眼光與評論、另一伴(Mr.13)能貼心陪伴調整飲食,直至懷孕產後、育兒互動Vㄒ生活日常,有更多機會探索更多Vegan的知識和體驗,

作為素食者,不斷尋找想法並嘗試不同事物,開啟 Instagram 並開始關注具有相同飲食習慣的人事物,發現世界上有許多素食者分享他們的生活經驗,
不論從愛護動物、節能減碳、綠色環保、永續地球、健康營養、宗教信仰等,這些作為一開始的起步,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的風格和信念。

而這也是為什麼我開啟這個部落格,希望能透過分享,探索🔍全植物飲食 x 永續生活提案 V.Lab | 植境實驗所 x 綠色行動

從不同面向拓展對於永續地球、Vegan小宇宙的知識學習與實踐之路。

感謝你的來訪,歡迎你一起來學習體驗與分享不同的生活方式喔!

 聯絡我:veganlifebaby@gmail.com   Instagram: @v.lab_jessie    Facebook粉絲頁: V.Lab植境實驗所
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潔西Jessie 的頭像
    潔西Jessie

    潔西的綠色生活誌

    潔西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